你想來場美好的旅行嗎?台南便宜飯店推薦

    告訴你如何出國又省錢的方法台南便宜飯店推薦

    好威的信用卡 快來入手台南便宜飯店推薦

    推薦國內外旅遊訂房優惠最多

    線上申辦網址:http://goo.gl/2g420z

    (只要在網站上填資料申請 就能享有好康優惠哦^^)

      網友LizLivingston也說:「太棒了!....我都是在出門前擠餵母乳,然後等到完賽後再餵。我從來沒想到要在比賽中擠奶。」

      她在臉書貼文中寫道:「產後5個月的我昨天參加了半程馬拉松。我必須在凌晨4時30分出門,比賽6時45分就會開始。我出門前先餵了我女兒母乳,之後我在跑過8公里後擠好奶,並在通過終點線後再餵她1次。『忙於餵奶』組織與國際母乳會(LeLecheLeague)讓我我找到能夠參賽又能照顧女兒的方法。#哺乳普及化。」

     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這位猶他(Utah)媽媽參加芮維爾大楊木半程馬拉松(RevelBigCottonwoodHalfMarathon),當時已跑了8公里的楊恩覺得自己身體狀況良好,所以決定邊走邊擠奶,以避免浪費太多時間。她在賽後也將比賽攝影師拍下的照片上傳到「忙於餵奶」(OccupyBreastfeeding)組織臉書(Facebook)粉絲專頁。

      這篇貼文得到近1萬個讚與回覆,數十位女性感謝她分享她的經驗。

      也有媽媽向她討教詳細的方式,網友NicoleCarey說:「我也報名了明年3月的半馬,那時剛好也是我產後5個月,所以我想知道你是怎麼做到的!?再次感謝你,做得好!」

      4月才生下寶寶的楊恩(AnnaYoung)日前參加產後第1場半馬,為了女兒,她中途邊跑邊擠奶的

      南投住宿飯店 日月潭

      模樣被攝影師拍下,她親自上傳照片並分享經驗,以行動支持哺乳普及化。

      楊恩以每公里12分49秒的速度跑完全程,並以1小時44分鐘成

      國內飯店住宿優惠

      績完賽。

      國際訂房網站比較

      花蓮便宜飯店住宿

      >台南渡假村推薦

      屏東住宿飯店推薦

      國內住宿補助飯店

      花蓮飯店旅館 便宜

      新竹便宜旅店

      苗栗住宿 motel

      arrow
      arrow

        信用卡國內機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